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家港市重点企业赴西安理工大学校园引才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25

张家港市重点企业赴西安理工大学校园引才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1年9月25日下午14:00,张家港市重点企业赴西安理工大学校园引才活动在我校教2-301成功举办。

      张家港市由苏州市代管,位于中国大陆东部,长江下游南岸,东南与常熟相连,南与苏州、无锡相邻,西与江阴接壤,乘坐高铁仅需30分钟即可抵达上海。张家港市综合实力雄厚,人均GDP超日本、韩国等重要发达国家及上海等大城市;连续26年位居中国百强县前3甲,蝉联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张家港市高度重视人才,海纳百川、招贤纳士,配套出台了一系列人才礼遇政策,从住房、落户、教育、医疗等各方面,为广大毕业生提供系列优质配套服务。

      此次招聘会共有江苏多维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国泰国贸实业有限公司、苏州晶台光电有限公司、江苏晶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29家重点企业参加,本次招聘将提供199个岗位,共计2556人的引才需求,所需专业主要为机械类、化工类、汽车类、电气机电类、材料类、自动化类、能源动力类、电子信息类以及工商管理类、计算机类、经济学类、财务金融类、外语类等专业。参加招聘的有世界500强企业、苏州百强企业、中国民企500强企业多家,且基本都是张家港市重点企业、成长型企业,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招聘大量本科生和硕士生,招聘需求非常广泛。

      招聘会开始前,相关负责人布置场地,安排具体事务,就业协会会务组及校园大使也提前到达现场进行准备工作和相关布置。相关公司负责人陆续进场,快速就位。开始后,应聘者接二连三进入会场寻找心仪公司进行咨询,投递简历。公司负责人也十分负责热心,积极向应聘者解答相关问题,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双方交谈融洽。招聘工作进行十分顺利,各工作负责人也很敬业,坚守岗位。临近16点,招聘工作逐渐落下帷幕,应聘者与公司陆续离场。最后工作人员负责清理场地。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 附件【9.25张家港.rar】已下载

上一条:2022届陕西省半导体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组团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东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