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 2022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24

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 2022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1年9月23日下午18:30,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 2022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在我校金花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

汇川技术成立于2003年,以工业领域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创新解决方案与高品质服务,成为中国工业自动化控制与驱动技术的领导者、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创新者、国家双碳战略和智能制造战略的践行者、新型国际化企业的探索者。我们以“推进工业文明,共创美好生活”为愿景和使命,致力于持续追求技术领先,促进产业升级,提升生活品质,推动人类文明进步。 目前,汇川技术拥有“深圳+苏州”双总部,并在全球设立多个研发中心、生产中心及30余家分子公司,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员工12867人,其中研发 占比超20%。2020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15.11亿元,同比增长55.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亿元,同比增长120.62%,市值突破千亿元。2020年汽车电子业务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同比增长69%,累计销售电机、控制器、电源及总成产品超过67万台,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新锐企业。

2022届毕业生招聘中苏州汇川招聘岗位涉及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气工程、控制工程、自动化、电机与电器、汽车电子、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封装、电子与通信工程、集成电路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仪器仪表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等,机械电子、机械工程、车辆工程、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数学、统计学、材料、英语、工程力学或流体力学等多个专业,招聘大量本科生和硕士生,招聘需求非常广泛。

招聘会开始前,相关负责人布置场地,安排具体事务,就业协会会务组及校园大使也提前到达现场进行准备工作和相关布置。相关公司负责人陆续进场,快速就位。开始后,应聘者接二连三进入会场寻找心仪公司进行咨询,投递简历。公司负责人也十分负责热心,积极向应聘者解答相关问题,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双方交谈融洽。招聘工作进行十分顺利,各工作负责人也很敬业,坚守岗位。临近21点,招聘工作逐渐落下帷幕,应聘者与公司陆续离场。最后工作人员负责清理场地。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东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维谛技术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