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招聘会
网络招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网络招聘会 >> 正文

“才聚鸢都,直通名校”——潍坊名企高校行云聘会

网招时间:2023年2月13日—4月30日

网招平台:高校创就业联盟、校合青聘

108B8

为深入贯彻落实潍坊市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政策,积极探索校城融合新模式,吸纳高校毕业生来潍发展,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携潍坊重点企业自2月13日于山东各大重点高校,举办“才聚鸢都 直通名校”潍坊名企高校行云聘会。

一、活动主题

“名企联合促就业,校城融合谋发展”

二、活动时间

2023年2月13—4月30日

三、活动组织

主办: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山东各大重点高校

承办:高校创就业联盟、校合青聘

四、活动方式

学生参会方式:扫描登录下方小程序二维码-注册信息-查看企业简介及岗位信息-投递简历

    48EC6

业参会方式https://www.xiaohegingpin.com(PC端)登或注-填写关资(等待)-核通入企后台-才聚都,直通名校2023年名企高校行云聘动报-简历

五、在潍就业创业政策

1.新来潍就业创业享受青年人才生活补助

2022年4月27日后初次来潍就业创业符合条件的青年人才发放生活补助: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预备技师)、大专毕业生(高级工)、中职毕业生分别给予每人每月6000元、2000元、1000元、500元、300元,期限3年的生活补助。其中,对符合申领条件的全球TOP200或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学科)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补助期限延至5年。

对进站(含创新实践基地,下同)博士后研究人员,按其在站实际工作月数,给予每人每月5000元,期限最长2年的生活补助。

2.新来潍就业创业享受青年人才购房补贴

2022年4月27日后初次来潍就业创业在潍购买首套住房的符合条件的各类人才发放购房补贴:符合我市高层次人才分类标准的顶尖人才(A类)、领军人才(B类)、高端人才(C类)、特优人才(D类)分别一次性给予300万元、50万元、30万元、15万元购房补贴;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预备技师)、大专毕业生(高级工)分别一次性给予30万元、12万元、8万元、3万元购房补贴。

六、联系方式

潍坊人社:兰影 0536-8205899

平台支持:杨新宇 17854265265

七、部分企业名单: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

豪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潍柴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赛轮(潍坊)轮胎有限公司

迈赫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上一条:Job One 2023高校专属校招求职平台

下一条:关于举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全国高校“共享就业”2023届毕业生中西部、东北部高校线上联合双选会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