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招聘会
网络招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网络招聘会 >> 正文

春季综合类网络招聘周(二)邀请函

网招时间:4月24日-4月30日

网招平台:校招365(完美校园)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同学们: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5号)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全省高校联动合作,充分发挥线上招聘渠道作用,更好满足毕业生多元化求职需求,促进我校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学校将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网络招聘周(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迎“疫”而上 “职”等你来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西安理工大学

    承办单位:西安理工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支持平台:校招365(完美校园)

    三、服务对象

    1.我校2022届全体毕业生。

    2.招聘高校毕业生的用人单位。

    四、活动时间

    4月24日-4月30日

    五、报名须知

    1.已有“校招365平台”账号的企业请直接扫码下方小程序码报名参会:

    

    2.尚未注册校招365账号的企业需先注册,注册需要提交三证合一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加盖红章照片并通过支付宝进行人脸识别。

    注册成功并通过审核后,需先发布职位,再通过上方小程序码报名双选会。

    注册网址为:hr.xiaozhao365.com

    3.同学们可直接扫码下方微信小程序码参会,投递简历前需先完善电子简历。

   

    六、有关事项

    (一)本次线上招聘会对用人单位免费开放,报名双选会并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方可收取简历,建议用人单位在指定时间尽早发布职位信息,便于提前筛选投递简历

    (二)各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发布职位信息需保证真实、合法,不得设置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一经发现,取消参会资格。

    七、活动咨询

    学校咨询:029-82312263

    网页技术咨询校招365网页客服:登录校招365后,即可看到页面右侧侧边栏的“平台云客服”图标,点击跳转咨询页面即可开始咨询。

 

 西安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4月1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京陕两地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综合类网络双选会的通知

下一条:长沙高新区“千博万硕”引才工程百所高校云端视频宣介会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