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咨询
职业咨询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职业咨询 >> 正文

关于2023年秋季学期开展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个体咨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05

就业中心通知(2023)10号


各位同学:

为促进学生终身职业生涯发展,帮助学生合理规划生涯、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指南针职业生涯发展工作室推进实施学校就业育人方案。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室围绕生涯发展规划、求职技能指导、就业政策解读、考研考公指导等内容,通过个体咨询、团体辅导、工作坊、训练营等形式,赋能大学生自我生涯设计、实践与管理。本学期分别在曲江校区和金花校区开展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个体咨询,具体安排如下:

一、服务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二、咨询时间及地点

时间:每周周一至周五,全天候各时段覆盖。

地点:曲江校区逸夫楼就业中心一层咨询室/综南楼三层咨询室,金花校区教二楼401/402,具体可在咨询预约时确认。

三、预约方式

方式一:微信公众号关注“西安理工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菜单栏:就业指导-生涯发展咨询预约。

方式二: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未来足迹”小程序。

两种方式进去之后,就到了“学生登录”界面,按照提示输入信息,初始登录密码为123456。登录后及时修改密码奥~

点击:咨询室-进入工作室,即可进行预约~

四、咨询流程

1. 线上预约完成后,方可如期进行咨询。建议提前5分钟到达咨询室;

2. 在约定的时间段内进行咨询;

3. 目前个体咨询已经全时段覆盖曲江、金花校区,请同学们在预约时注意确认时间段和咨询地点。

、其他须知

1.工作室可提供大学生生涯规划与就业能力提升相关内容咨询。

2.该服务面向我校在读学生,不收取任何费用。

更多信息可点击:

https://mp.weixin.qq.com/s/5aShnYWJLmvQ5M5JKy_ebA

上一条:指南针职业生涯发展工作室简介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力精准指导”项目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