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中小企业人才供需网络对接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9

关于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中小企业人才供需网络对接大会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1]17号)有关安排,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就业,搭建高校与中小企业对接平台,活动周期间将举办中小企业人才供需网络对接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协办单位: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钉钉(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二、活动时间

5月17日一23日

三、活动内容

1.人才供需对接:促进周期间,组织全国数百所地方本科院校、高职高专院校与中小企业,通过钉钉线上对接室,开展线上校企对接交流。

2.供需对接报告会: 5月17日14:30-16:30,邀请高校、企业代表和资深专家作专题报告。参与对接活动高校、企业可在钉钉“圈子”内观看直播。

3.专场招聘活动:促进周期间,教育部和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举办“2021届高校毕业生全国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活动。高校毕业生和中小企业可登录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 smemit.ov.cn)、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www.ness.cn)参与本次活动。

四、参与方式

企业下载并注册钉钉app,通过扫描二维码(见下图)或在钉钉搜索输入关键词“就业促进周”点击活动卡片加入圈子,可申请加入有意愿对接的高校群进行各类人才供需对接活动。

     

(使用钉钉app扫码加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奕淼 010-68352363


上一条:西安理工大学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招聘会邀请函

下一条:“才聚鸢都 直通名校”潍坊市2021年西北高校专场招聘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