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2021年4月毕业研究生派遣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1


各学院:

现将20214月毕业研究生派遣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仔细阅读并通知毕业生。

一、 派遣方案

1.4月毕业生于428前交回三方协议书、接收函等材料,并在就业管理系统中提交签约信息。截止日期前未交回协议书的,自动派回原籍。

特别注意:请非全日制研究生务必查看附件办法,按照个人情况准备相关材料。

2.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在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完毕后,拟定58日为毕业生办理报到证,具体发放报到证时间另行通知。

. 派遣准备及相关说明

1. 4月毕业研究生须尽快登陆就业管理系统,确认个人信息并核对签约信息。

地址:https://jyxt.xaut.edu.cn/Pro_Student/login.aspx,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xs+身份证后6位。

未确认生源信息的,将以身份证属地为原籍派遣。已经落户西安的毕业生,持户口卡到就业管理科修改信息。

2. 学校以就业管理系统中“审核通过”的签约信息为准进行派遣。签订就业协议的学生按单位要求派遣;未签订协议的学生派回指定的生源所在地人才服务机;国内升学的毕业生不签发报到证。

3. 派遣后,学生学籍档案由学校以EMS形式发送,具体地址以就业管理系统中的档案转寄信息为准。请毕业生务必于毕业后半年内查询个人档案是否到达档案转寄单位。户口在校的学生到户籍室领取户口迁移证(户口卡),和报到证配合使用落户。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1-4-21

 

 

 

 

 

 

 

上一条:陕西省2021届普通高校能源化工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邀请函

下一条:2021年乌鲁木齐市事业单位面向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引进人才简章(第二批)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