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就业供需洽谈会——参会须知

发布时间:2020-10-28

陕西省2021届普通高校理工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

暨西安理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就业供需洽谈会

参会须知

西安理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就业供需洽谈会将于2020年10月30日在金花校区举行。现将参会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时间:2020年10月30日9:00--17:00。
二、地点: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足球场

三、参会要求:

1.参会单位:

携带招聘人员相关工作证明、身份证明等材料入校。入校实行“亮码+测温”,体温正常且健康码绿码者方可进入。

进入会场实行“测温+佩戴口罩”。30日参会单位须在会场内签到处,提交未收费证明(签字盖章)与联系公函(签字盖章),连续14天健康信息且无异常情况的健康证明(签字盖章)。

参会单位可由学校北门(驾车)、东门(步行)进入校区,按照指引路标到达场地。请各参会单位尽量不要开车,以免因交通拥堵造成延误。

2.参会学生:

①本校毕业生:参会须“扫码签到+校园一卡通/学生证+测温+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相关安排,由“本校学生排队处”有序、依次进入会场,招聘会场实行限流分批有序进入。

②联盟高校毕业生:入校实行“亮码+测温”,体温正常且健康码绿码者方可进入。进入会场实行“扫码签到+身份证/学生证+测温+佩戴口罩”,由“联盟高校学生排队处” 有序、依次进入会场,招聘会场实行限流分批有序进入。

注意事项:场馆内人多拥挤,为确保安全,入场学生严禁携带书包入场,严禁在场馆内吸烟。
四、现场帮助:

如有任何疑问,请与会场内签到处联系。参会单位详细信息如附件所示,若需了解洽谈会其他信息,请登录“西安理工大学就业信息网”或关官方微信公众号“西安理工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上一条: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组团招聘会会讯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就业供需洽谈会参会单位名单(二)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