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义乌市科技创业园

发布时间:2020-06-17

义乌市科技创业园

  义乌科技创业园位于义乌市北苑街道雪峰西路968号,总占地面积205亩,总建筑面积31.62万平方米。园区东临秋实路,北接四季路,南朝雪峰路,西靠经发大道。现建有多层标准厂房14幢,12层研发大楼1幢,配套人才公寓9幢。

  园区交通便捷,功能健全,可以提供研发、生产、住宿等全方位的配套服务,获得了诸多双创中小企业的青睐。


1、所获荣誉

  截止目前,园区已培育出多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市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及小微企业,市级研发中心。先后获得“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浙江‘千人计划’义乌产业园(科创园)”,“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义乌市留学人员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

2、平台聚集情况

  园区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加大引进国内外科研机构的力度,以共建研发中心、研究院等方式引进科研团队,围绕我市主导产业和新兴产业开展共性关键技术的研发。目前园区聚集多家公共服务平台,院士工作站

3、人才聚集情况

  园区采取团队引进、核心人才带动引进等方式,大力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国家和省“千人计划”人才来园区创新创业,充分发挥高端人才对科技发展的引领作用,打造高层次人才集聚高地。

4、配套服务

  园区引进工商注册、法律咨询、税务培训等第三方服务机构,为企业成长发展提供助力;定期举办培训、座谈、金融对接等活动,促进企业交流对接。硬件方面,园区建设有篮球场、网球场等休闲娱乐场所,多元化多功能会议厅、路演大厅等会务配套场所,科创大街不断引进餐厅,咖啡厅,茶室,超市等生活配套,为园区企业提供多元化的生活服务。 

5、招聘信息汇总


上一条:陕西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下一条:国家部委招聘汇总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