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求职心得征稿

发布时间:2020-06-16

求职心得征稿

为了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鼓励正在或即将面临找工作的学子们,西安理工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推出“求职心得”栏目,在此发出求职心得征稿。

如果你在今年收获了一份满意的offer,在应聘过程中沉淀了无数的经验;或者是进入了心仪的企业有着自己独到的求职之法;亦或者是从小白一步一步成长为大神……这里都欢迎你把对于求职的看法、心得,亦或人生的经验、未来的规划分享给我们。

征稿要求

一、征稿主题:求职有道

二、征稿范围:分享你的求职经历,过程中的酸甜苦辣和心路历程,个人职业规划和职业发展中的抉择等。

三、稿件要求:

1.文章要求:题材不限,风格不限,内容积极向上,展现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心态,字数不限,条理清晰。

2.除文章外,亦可投稿精彩原创视频。

3.将文章Word文件命名为“姓名+专业+求职有道”,邮件标题同样命名为“姓名+专业+求职有道 ”,邮件内请附上联系方式。

4.可在word或邮件附件内附上本人照片。

四、投稿期限:长期有效

五、投稿方式:邮件投稿10511160535@qq.com、job@xaut.edu.cn

六、稿件刊登:

优秀稿件将在“西安理工大学就业信息网-求职心得”上予以宣传。此外,我们将选出优秀投稿者赠送西安理工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珍藏版笔记本。

 


上一条:国家部委招聘汇总

下一条:“人民云聘”618大学生专场网络招聘会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