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宁好未来﹒2020 年南京市高校毕业生 云就业”活动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05-21

“宁好未来﹒2020 年南京市高校毕业生 云就业”活动邀请函 

  各高校就业指导中心: 

    为对冲新冠疫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影响,促进 2020 届高 校毕业生实现更好就业,我市出台了《关于支持促进高校毕业生在宁就业创业十项措施》,同时商请与各高校共同开展“宁好未来﹒2020 年南京市高校毕业生云就业服务”活动,具体活动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 年 5 月 1 日-8 月 31 日 

二、服务对象 

(一)2020 届高校毕业生和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二)南京市有高校毕业生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三、活动平台 

(一)“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南京人才服 务平台(网址:http://218.94.85.5:8315/ww/wwbaindex.html) 

(二)南京人才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三)“我的南京 APP”宁聚计划 

四、活动形式及规模 

  依托“南京人社局人才服务平台”和“我的南京 APP”、各高校网站、市内知名网上平台,实现云招聘、云宣讲、云实践、 云服务形式。预计组织用人单位约 1 万家次,提供岗位 10 万多个,参与高校院所近百所。 

五、活动内容 

  通过云招聘、云宣讲等方式拓展网上就业服务渠道,做到“就 业服务不打烊”;通过云实践、云服务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精准帮扶,推动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 

1、云招聘

  全年面向高校毕业生组织 1500 场以上网上及现场招聘,并 24 小时提供平台对接服务。联合国内百余所高校全年开展线上 对接活动,发布生源信息,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结合本地产业特 色,组织实施行业性、区域性、群体性特色专场招聘活动计划。 

2、云宣讲

  政策解读:线上宣传《关于支持促进高校毕业生在宁就业创 业十项措施》,从放宽落户门槛、保障人才安居、拓宽就业渠道 等方面进行解读,鼓励和引导高校毕业生在(来)宁就业创业。 

  就创业指导:组织职业指导师、人力资源服务专家等大型骨 干企业 HR,针对毕业生求职中常见困难和问题,提供职业规划、 求职方法、就业手续、创业辅导、心理咨询等指导服务。 

  主题活动:举办“返宁大学生暑期专场宣讲会”、“离校未 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宣讲会”等主题活动,并结合行业发展开始 特色课堂,帮助未就业大学生尽快实现就业。 

  政策答疑:电话解答毕业生所提问题,帮助毕业生进一步了 解南京各项就业优惠政策,增加留宁就业创业信心和决心。 

3、云创业 

  为异地大学生开通创业项目“云评审”,在线遴选优质项目, 给予 10-50 万元投资资助,实施“伯乐来寻千里马”计划,为创 业者匹配专属创业导师。启动第八届“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 业大赛暨在华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云路演”,打造远程赛事。 为全市创业者提供“云辅导”,邀请创业导师提供专业的创业辅 导内容,助推创业企业成长。 

4、云实践。 

  开展南京市大学生暑期就业云实践。通过新媒体方式组织大 学生们走进园区、新型研发机构、南京国有企业、南京民营企业 线上参观,零距离感受到了南京企业文化、工作环境、发展方向、 发展潜能等,帮助高校学子拓宽视野,找准就业方向,提高就业 能力,为顺利在宁就业创业做足准备。

 5、云服务。 

  进一步优化高校毕业生各项补贴政策网上办理流程,扩大“面试官”系统连线运行覆盖范围,使得面试补贴、租房补贴、 人才落户、见习补贴、开业补贴等相关补贴均可通过下载“我的 南京 APP”,进入“宁聚计划”或“智慧人社”栏目进行查询申报。

六、相关费用 

  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对所有参会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免收任 何形式的费用。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毕老师 025-83151908 邱老师 025-86590833 

传 真:025-83151910 

QQ 群:771830855 

E-mail:njdxsjyfw@163.com 

联系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 63 号人才大厦 417 室就业服务科  

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2020 年 4 月 28 日


上一条:南京市《2020年度重点产业紧缺人才需求目录》正式发布

下一条:嘉兴市引才政策及岗位需求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