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市《2020年度重点产业紧缺人才需求目录》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21

南京市《2020年度重点产业紧缺人才需求目录》正式发布

  为增强我市引才工作的针对性,提升企业引才的精准度,市人社局正式发布南京市《2020年度重点产业紧缺人才需求目录》。

  《目录》紧密结合我市创新名城建设产业地标、自贸区南京片区重点发展等“4+4+1”主导产业紧缺人才需求情况制定,涉及15个产业类别、数百个产业细分领域,部分产业例如生物医药、生命健康,绿色智能汽车等也与“四新”行动计划中的“新产业”相吻合。为了确保数据分析的广泛性和代表性,市人社局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市工商业联合会、江北新区和雨花台区,通过线上问卷、线下座谈会等形式开展调研,调查范围涉及我市4422家企业和2942名人才。通过大数据比对方式,对各类需求信息进行全面系统分析,最终选取493个典型岗位以分析人才紧缺情况。

  《目录》对不同产业紧缺人才需求的岗位类型、专业、学历、任职年限要求,月薪标准和紧缺度指数进行了分类梳理,并结合调查样本对我市人才紧缺指数、人才需求、人才现状和人才环境形成结论和建议。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2020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公告

下一条:“宁好未来﹒2020 年南京市高校毕业生 云就业”活动邀请函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