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职业生涯咨询工作室获评“陕西省大学生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3-12-26

2023年12月,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关于开展陕西高校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建设工作的通知》,经专家评选、实地考评,我校指南针职业生涯发展工作室获评“陕西省大学生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全省共10所高校入选。

 

一直以来,指南针职业生涯发展工作室围绕“双线并行,四点发力”的工作思路,把教师和学生作为“用户群”,开展以课程为脉络,以咨询为强联结、以活动为主体填充、以平台建设为契机的生涯教育。搭建“共建共享互助共生”的物理空间,打造一个生涯学习社区,促进学生生涯管理能力提升、教师专业路径发展。

目前,工作室日常开展简历优化、面试强化、权益保障、礼仪实训、优势探索等多个主题的个体咨询与团体辅导,已覆盖三校区全时段;同时承担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全国就业能力提升培训任务,创新开展“校内+校外”的培训模式和“技能+情绪”的价值传输,把有用、有效、有趣注入课堂内外。

 

上一条:【青春无悔 踔厉奋发】“基层就业卓越奖”人物事迹展播——陕西篇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届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内选拔赛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