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怀揣梦想 手握星光,西安理工大学基地赴外开展就业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3-07-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西安理工大学培训基地受邀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开展就业能力提升训练营,活动于6月19日-29日顺利进行。

西安理工大学基地选派优秀教师送教上门,前期经过综合调研分析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参训学生情况,定制开发系列课程,开设9个主题的理论和实践环节。训练营以增强学生的求职信心、掌握实用求职技能,树立正确择业观念为出发点,立足学生现阶段问题解决与终身生涯发展视角,围绕优势探索、职业定位、就业信息搜集、简历制作、面试指导、企业参访实践等内容,把学生带入求职情境,激发学生当前学习的紧迫感,激活学生求职择业的行动力。课程通过理论讲授、情景教学、游戏互动、小组交流、个体指导等多种教学模式,点面结合,把有趣有用有效的知识、技能、理念带给学生,极大地提高了行动促进的有效性和价值引领的亲和力。

本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就业能力提升训练营吸引了不同专业的近40名学生,内容受到了参训学生的深度好评。参训师生已经建立了深度链接,持续赋能彼此生涯发展征途。此次训练营的顺利进行,也是西安理工大学培训基地探索打造高质高效的小型精品训练模式的成功探索,基地也将以更饱满的知识、更积极的举措,创造更多实践场景,为学生提供全流程全方位的就业问题解决方案。助力大学生技能开挂,顺利找到人生的板凳。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队伍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高校就业指导教师(TTT2)培训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