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长兴立体招聘西安站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8

浙江长兴立体招聘西安站在我校成功举办

  2020年10月28日下午14:00—18:00,浙江长兴立体招聘西安站在我校金花校区教二楼面试室二、面试室三成功举办。

  杭州正北100公里有个地方古时候叫作长城。春秋吴越争霸时期,吴王阖闾派弟夫概在太湖之滨筑城,作为夫概王邑。因城狭长,故名长城,已有2500多年历史。今天的长兴连续十多年位列全国百强县,是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最快速的地区之一。

  这次组团招聘大会招聘单位包括爱朵(浙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比芭(浙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超威集团、吉利长兴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天能帅福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易德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岳盟链条(湖州)有限公司、长兴传媒集团、长兴旗滨玻璃有限公司、长兴旗滨节能玻璃有限公司、长兴威代空气净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惠龙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巨源动力装备有限公司、浙江明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人人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柿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威泰汽配有限公司、浙江旭派电源有限公司、浙江长兴电子厂有限公司、中钢集团新型材料(浙江)有限公司20家用人单位,招聘岗位涉及会计学、金融学、审计学、经济学、国际商务、人力资源管理、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能源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法学等相关专业,推岗598个,招聘范围非常广泛。

  招聘会开始前,相关负责人布置场地,校园大使提前到达现场进行准备工作和相关布置。相关公司负责人陆续进场,快速就位。开始后,应聘者有序扫码测温后进入会场,向公司进行咨询,投递简历,公司负责人也十分负责热心,积极向应聘者解答相关问题。招聘工作进行十分顺利,各工作负责人也很敬业,坚守岗位。临近18点,招聘工作逐渐落下帷幕,应聘者与公司负责人陆续离场。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陕西省2021届普通高校理工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暨西安理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就业供需洽谈会

下一条:正大集团(中国区)农牧食品企业北方区2020-2021年度校园招聘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