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圳豪恩集团2017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14

10月14日9:00,由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的深圳豪恩集团2017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此次校园招聘会全程由人力资源代表陈慢小姐主持。

豪恩集团创建于1995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集团公司。21年来,豪恩自主研发的多项产品获得了外观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总计达300多个。豪恩遵循“先人后事”的原则,秉承“努力拼搏、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实现业绩的不断攀升,并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成长百强企业”、“全国质量信誉AAA企业”、“深圳知名品牌”、“民营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宣讲会在陈小姐的主持下开始。首先,由豪恩集团王经理对公司从发展历史、人才理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由张经理对于2017校园专场招聘的岗位等一一作了介绍。接着,陈小姐介绍了公司员工的薪酬待遇、福利等。最后,公司人员在现场对于毕业生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豪恩集团在宣讲会现场接收简历后进行了初步筛选,组织笔试。至此,豪恩集团2017校园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更多深圳豪恩集团信息信息请关注http://www.long-horn.com/cn/

学生处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上一条:第四届跨区域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下一条:正泰集团在我校2017校招宣讲圆满结束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