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京人才组团招聘会在我校南体育馆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06

11月5日八点左右,来自南京各企业招聘人员在我校负责人的安排下陆续进行签到,企业负责人到达本公司指定招聘地点,八点半招聘大会如约举行,已在体育馆门口排好对的毕业生们手持自己的个人简介井然有序的从西门进入体育馆。

招聘会开始后,现场气氛热闹却不失文雅,同学们陆续找到自己心仪的企业,热情仔细的询问HR有关公司待遇,工作环境,工作地点及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本次招聘会主要包括来自南京等82家公司,所招聘专业广泛,主要有自动化,机械,营销,水利水电等多个专业,招聘公司对对口专业要求也有很大的包容性,这给跨专业找工作的毕业生们更好的机会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工作。

中午十二点,招聘大会成功落下帷幕,本次招聘会的举行也预示着2017第一季度招聘会拉进尾声,在 招聘会现场,记者通过与一些求职者交流了解到,今年的就业形势同比去年更加紧张,找工作的专业对口率下降,找工作前后现实与理想差别很大,但他们也表示自己会脚踏实地,适应现实,更加努力为理想的高度奋斗。在如此紧张激烈的竞争压力下,我校学生能保持这样乐观向上的心态是学校的骄傲。

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西安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网:

http://job.xaut.edu.cn/website/index.aspx

学生处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上一条:内蒙古电网组团招聘会来我校招聘

下一条: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在我校顺利进行2017校园招聘会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