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供需洽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24

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供需洽谈会

10月22日,“原机械部高校七校就业联盟”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暨西安理工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供需洽谈会在金花校区北体育馆顺利举行。

校纪委书记李鹏在校长办公室主任、学生处处长马福的陪同下,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各企业需求变化、选聘标准,询问毕业生求职意愿并鼓励他们树立职业自信心。各学院主管就业工作的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在招聘会现场为学生咨询、推荐。

据悉,此次招聘会邀请了中国葛洲坝集团、中国一冶集团、陕西煤业化工集团、长城汽车、雅图仕印刷等重点企业,厦门市海沧区、江门市组团企业等,共计350家来自全国各地的用人单位齐聚我校揽才,提供工作岗位16283个,共吸引来自校内外3810余名毕业生进场求职,不少毕业生在洽谈会上与中意的企业达成签约意向。

招聘会共持续八个小时,在保卫处、体育部、海军选培办、教务处、校友工作处、宣传部等部门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圆满落幕。

上一条:第七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