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宁波亚德客自动化工业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20

宁波亚德客自动化工业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10月16日晚18:30时,宁波亚德客自动化工业有限公司招聘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圆满召开,吸引了我校不少同学前来参加。

亚德客国际集团1988年创立于台湾,系全球知名专业气动器材供货商/生产商,专业从事气动控制元件、气动执行元件、气源处理元件、气动辅助元件的生产和销售。集团员工7000余名,下辖宁波、广东佛山、台南3大生产基地,并在意大利米兰、新加坡、日本、马来西亚、泰国、美国设有营销中心,国内直销网点超过130家,经销合作伙伴500余家。产品畅销中国、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和地区。2010年12月亚德客股票在台湾上市(TW:1590)。亚德客秉承“以人为本、利润共享、共同发展、承诺责任”的核心价值观,贯彻“品质、速度、成本、弹性、服务”的经营理念,藉以不断完善“建立共好、责任承担、赏罚分明、学习成长”的集团文化,努力奋斗,自强不息,致力于“成为全球自动化机械设备制造厂商的长期战略伙伴”为企业使命。

宁波亚德客自动化工业有限公司招聘会提供了包括管理储备、技术储备、生管员、品管员、人资事务员、工艺员、研发设计员等多个岗位,涵盖了我校机械、材料、人力、工业工程等多个专业,使得同学们都能在自己专业范围内选择心仪的岗位。

招聘会于晚18:30正式开始,企业工作人员首先为同学们就2020届校园招聘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宣讲结束后同学们都积极的提出自己的疑问,招聘工作者耐心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秩序井然,晚21:00,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台州市人才组团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组团招聘会2020届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