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招聘会
网络招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网络招聘会 >> 正文

北京天时佳阁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网招时间:北京天时佳阁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一、公司简介 北京天时佳阁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于北京中央别墅区的高端涉外型的专业性房地产服务公司,主要从事的主营业务是高端房地产服务,包括一级市场的房地产项目代理服务、房地产项目投资及策划服务,服务对象为社会中上流人群、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及各国驻京使领馆人士。 公司有着近三十年的房地产行业的从业经验,有着全员国家公办院校二本以.上学历的高素...

网招平台:

 北京天时佳阁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北京天时佳阁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于北京中央别墅区的高端涉外型的专业性房地产服务公司,主要从事的主营业务是高端房地产服务,包括一级市场的房地产项目代理服务、房地产项目投资及策划服务,服务对象为社会中上流人群、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及各国驻京使领馆人士。

     公司有着近三十年的房地产行业的从业经验,有着全员国家公办院校二本以.上学历的高素质的员工团队,具有央企模式的福利待遇及央企背景,有着良好的企业文化平台及工作平台,公司在同行业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实力。

公司一贯秉承和坚持公心、公德、公平、公正、阳光、透明、坦诚、合作、坚强、自信、勤学、敬业、友爱、自律的企业理念。公司为每名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工作机遇,高薪酬的工作待遇,结交社会名流,领略上流社会视野,感悟成功人士理念,追求更高品位人生,为员工自身的发展打开空间。

高薪酬的机遇(高底薪+高提成)

房地产行业系传统的高收入行业,销售职业也是高收入的职业,高端房地产销售更是为有志之士带来了更多的高收入机遇,目前公司月个人收入记录超过40万元人民币。

央企的福利模式

高底薪 高提成 年终奖 带薪年假 五险一金 住房补助 交通补助 司龄津贴 过节费 高温补贴 销售奖 贡献奖 进步奖 出国游 团建活动 生日礼金

年度体检

公司为每位在职员工提供一年一度的全国最好的三甲医院体检,切实维护公司员工的身体健康。

最广阔的晋升渠道

公司着力对新员工的培养和提拔,在公司内部没有关系户,公司秉承唯才是举、任人唯贤的用人理念,着重提拔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为勤奋努力的优秀新员工提供了广阔的晋升渠道。

专业的团队和全面的培训

我们有着全员公办院校二本以上学历的专业的员工团队,在此基础上,公司提供房地产界最专业的职业培训,分为认知培训、专业理论培训和技能培训,切实为入职新员工顺利进入岗位角色保驾护航。

高端客户圈层

有利于员工建立上层社会社交圈,切身感受上流社会成功人士的成长之路,接受上流社会成功人士的指引,有利于员工未来个人规划的合理建立和价值实现,为员工提供融入上流社会的平台和机遇。

丰富的书库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天时拥有房产界所需的最丰富的书籍资源,为进入公司的每一位员工发放更有价值和营养的“精神食粮”。

二、校招岗位

招聘岗位

专业限制

薪资

职位要求

岗位职责

 

 

 

管培生

(业务管理方向)

 

 

需求人数:20人

 

专业不限

1.底薪: 7300-8300/月+学历津贴500-2000/月

2.高额提成:

通提20%-65%

3.业务奖金:销售奖(月、季、年)、贡献奖、进步奖

4.第一年综合年收入12W-20W

1.国家公办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2.正直、自信、坚强、品行端正、有责任心、有上进心、有正义感、有事业心;

3.开朗、外向的性格,积极乐观的心态;

4.具备良好的理解、分析、表达、沟通及组织协调能力;

5.有过学生干部经历或外语优秀者优先录取

1.熟悉并了解房地产市场及其变化规律

2.以人为本,了解客户真实诉求

3.高超的商务谈判能力

4.熟悉并精准掌握房地产业务流程

5.发展晋升途径:管理方向、专业方向、职能方向

 

人力资源专员(招聘)

 

需求人数:5人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社会学、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起薪7300-8800+绩效奖励

 

1.国家公办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专业成绩优异;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4.正直自信、有责任心、学习意识强、品行端正;

5.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自我认知与自我激励能力;

1.了解各部门的用人需求

2.通过招聘渠道发布招聘信息,并对简历进行甄选

3.负责面试人员面试流程的安排,协助上级完成面试

4.参与社招及校招相关事宜

5.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三、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电话沟通→笔试→复试→终面→发放录用通知→签定三方

四、联系方式

工作地点:北京中央别墅区     联系电话:010-57260508  18500342028

微信公众号:天时佳阁         官网:www.townsensor.com

26.com(投递简历时邮件主题请以“岗位+学校+姓名”形式命名)

上一条: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院校就业创业委员会(原机械部高校就业联盟)2021届毕业生联合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下一条: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大学生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