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招聘会
网络招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网络招聘会 >> 正文

深圳市酷动数码有限公司

网招时间:2020年10月21日19:00

网招平台:智联招聘

爱尚酷生活

深圳市酷动数码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

空宣时间:2020102119:00

空宣地址:https://xjh.zhaopin.com/show/3126

【校招岗位】

  管理培训生:市场营销类,电商运营类,产品运营类,人力资源类

  潮产品、酷工作、乐生活,国内500强上市公司,Apple中国核心合作伙伴,为你成长强势助力,学姐学长一起讲述成长蜕变的故事……空宣现场更有AirPods、Powerbeats 等惊喜数码好礼送出! 10月21日19:00,欢迎强势围观,我们与你空中相约!

【招聘流程】

①网申简历投递 ②线上测评 ③视频一分钟面试 ④线上线下复试 ⑤签约

(第一阶段网申投递简历截止时间为11月8日)

第一部分:公司简介

  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416)成立于1998年6月,注册资本为99910万元,于2010年5月2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历程,公司成为中国知名的智能终端销售+金融+互联网的优秀供应链服务商。

作为上市集团公司,公司以良好的业绩以及规范的公司治理,赢得了投资者和市场的广泛认可,连续多年入选“《财富》中国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等权威榜单;获得“深圳最具影响力企业”、“诚信金鼎奖”、“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最佳董事会”及“上市公司最佳新媒体运营”等奖项。公司始终秉持为客户和股东创造价值的理念,推动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

  深圳市酷动数码有限公司为深圳爱施德股份集团(股票代码:002416)的全资子公司,是Apple在中国的核心合作伙伴,成立以来在全国各大城市经营苹果官方授权店及售后维修中心。作为中国知名的新潮3C产品综合连锁零售商,本着“新潮、体验、专业、无忧”的品牌定位,酷动数码一直致力于新潮3C产品在中国的综合连锁零售及一对一解决方案的服务提供。

  基于“帮助别人成功是自己最大成功”的企业价值观,公司将持续为给顾客生活增添精彩、给员工提供事业发展平台而不懈努力!

曾获奖励及荣誉:

2011-2019年度连续入选 “广东省企业500强” 、“广东省服务业百强企业”

2011-2019年度连续入选 “深圳连锁经营50强”及“深圳连锁品牌专卖30强”

2014-2019年度连续入选“广东省民营企业100强”、 “广东省流通业100强”

2014-2015年入选 “深圳市企业100强”

2015年入选“深圳市典型企业”

2014-2017年旗下零售品牌“Coodoo”连续入选“广东省最佳自主品牌”

2014-2017年旗下零售品牌“Coodoo”连续入选“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

2009-2019年连续被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授予“福田区大学生实习基地”

第二部分:2021届管理培训生需求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区域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1

市场营销类(零售管理方向)

专业不限

本科

 

华南

20

深圳、福州、厦门、海口、三亚、南宁

2

华东

30

杭州、宁波、金华、合肥、芜湖、蚌埠、郑州、洛阳、信阳

3

华中

20

武汉、十堰、襄阳、长沙、湘潭、常德、南昌、赣州、九江

4

华北

20

北京、石家庄、唐山、张家口、天津、济南、青岛、西安

5

电商运营类

电子商务类专业优先

本科

总部

8

深圳

6

产品运营类

专业不限

本科

总部

5

深圳

7

人力资源类

人力资源/心理学等

本科

总部

5

深圳

第三部分: 薪酬、福利、工作生活概况

富有竞争力的薪资机制 、定期调薪机会;

基本薪资: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短期、长期激励:年终13薪起,合伙人分红机制。

管理培训生专项福利:

培训机会(管培生专项为期一年的“1.3.9”培养培训机制、岗位技能培训、管理素质培训);

根据个人意愿解决落户深圳;

提供培训培养期内的往返交通费 、安家费。

公司福利:

快乐篇

1、全体员工下午茶;

2、员工运动会;

3、跑步/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文体活动协会;

4、旅游/沙漠徒步活动;

5、节假日福利;

6、生日福利;

7、结婚、生育礼金。

健康篇

1、入职即办理七险一金(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2、全员重疾险:公司为每个在职员工购买了平安重疾险,保障46种重大疾病,保额为30万;

3、一般意外险与交通意外险:公司已为全体员工购买一般意外险和交通工具意外险两项商业保险;

4、全员体检:公司每年会举行一次全员体检的活动。

成长篇

1、“我在爱施德上大学”:企业大学给所有员工提供学历提升及各项学习培训的机会;

2、内部在线课程:E-Learning 全面课程体系;

3、个人发展提升激励:给员工个人职业学习提供教育基金,助推员工个人进步。

更多校招相关信息,请关注酷动数码招聘微信号:

 



上一条:陕西高校2021届毕业生国企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下一条: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