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招聘会
网络招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网络招聘会 >> 正文

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网招时间:2020年8月19日

网招平台:前程无忧

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网址:http://2021.yingjiesheng.com/fmsh/company.html

  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从事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的设计、开发和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

  公司于2000年8月4日在香港创业板上市(股票编号:1385)

  是国内集成电路设计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目前公司已形成安全与识别、智能电表、非挥发性存储器、智能电器、FPGA五大产品和技术系列,并提供专业系统解决方案。

  今日,复旦微电子已从10多位创业者发展成为拥有1000多位员工,在设计能力、产品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都极具优势的集成电路企业,用户遍及全球各地。



上一条:江苏卓胜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江苏银行2021届全球校园招聘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