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招聘会
网络招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网络招聘会 >> 正文

深圳南山安森美半导体有限公司

网招时间:2020年8月18日

网招平台:前程无忧

深圳南山安森美半导体有限公司

  招聘网址:https://jobs.51job.com/all/co3185598.html

  深圳南山安森美半导体有限公司,是美国安森美集团(ON Semiconductor,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号:ON)的全资附属机构,成立于1984年11月,是国内首家从事半导体行业的外商投资企业。公司主要经营半导体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年产值达人民币6亿元以上。产品主要应用于手机、手提电脑、数码相机、摄影机等高科技产品。公司曾多次荣获大企业便利直通车企业、先进技术型企业、全国双优企业、深圳市遵守劳动法模范企业等荣誉。
  公司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西丽留仙洞第三工业区。目前员工人数近800人。我们公司以绩效为本,致力于实现有盈利的增长和世界级业绩,贯彻基准质量,为客户及股东创造卓越的价值。

上一条:可口可乐公司

下一条:武汉联特科技2021校园招聘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