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招聘会
网络招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网络招聘会 >> 正文

北京首创大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网招时间:8月18日14:30

网招平台:

北京首创大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北京首创大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2496),成立于2002年,由首创集团和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共同创建。作为首创集团环保版块践行“蓝天”战略的国有控股环保企业,是中国领先的致力于公共环境下大气污染综合防治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具有51项大气监测和治理专利技术,计算机软件著作权3项。此外,公司通过了中国计量认证(CMA)、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HSE管理认证。

依托自有的智慧环保平台,首创大气以环境咨询服务为先导,以环境监测、检测及管理运维服务为核心,通过PPP、第三方服务等多种灵活的商业合作模式,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大气污染综合防治服务。业务涵盖公共环境大气污染综合防治服务(城市大气污染综合防治服务、园区大气污染综合防治服务)、企业大气污染综合防治服务等。

  通过投资建设大气污染监控预警系统,实现区域浓度监测、重点排放源追踪、泄漏预警、减排效果及总量评估等功能;在此基础上开展城市/园区专业化大气污染综合治理。

  目前“首创大气“已在镇江新区采用PPP模式成功实施“镇江新区大气污染综合防治PPP项目”,该项目是全国第一例大气污染综合防治PPP项目,通过投资-运营开展化工园区大气污染综合防治工作,对于国内大气污染综合防治PPP项目的开展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

  此外,“首创大气“在北京市朝阳区、石景山区、山东省东营市、济宁市、淄博市等地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成功实施城市大气污染综合防治项目。 

二、招聘需求

 一、基本信息

职位名称

管理咨询

职位编号


职位族


所属事业部


所属部门

项目管理部

职级


 二、职位使命

  收集和获取项目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相关的管理制度和文件,结合本地大气污染特征规律,开展地区大气污染防治管理工作相关的工作机制、专项方案、考核体系等管理咨询工作,提高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精准性和有效性。

 三、工作联系

内部联系

外部联系

1.公司各部门 

  1. 服务客户

  2. 外部专家

  3. 合作单位

  4. 检测公司 

 四、工作职责

重要

程度

责任领域

职责描述

考核指标

1

项目管理咨询工作

1、收集国家、地区和项目所在地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相关的行动方案、考核办法、标准规范等管理工作文件资料。

资料的全面性

2、分析和确认本地大气污染特征规律和存在的问题,确定项目重点工作方向。

重点工作准确性

3、优化和完善客户大气污染防治管理工作机制,形成政府各部门联防联控的工作态势,开展指挥调度相关工作。

工作机制完善性

4、针对本地污染源特点,制定适合本地区的污染源管控措施和专项整治方案。

方案质量

5、开展地区工业企业的一行一策和一企一策工作,诊断地区行业特征和企业问题,提出行业整治和企业治理的规划建议。

报告质量

6、根据考核实际工作需要,制定阶段性行动方案、行动方案及其他管理工作文件。

方案质量

2

需求收集和成果总结

1、收集项目管理咨询相关问题和需求,提出数据分析工具开发、算法模型开发的需求和建议

客户满意度

2、总结项目管理咨询工作经验和技术成果,通过平台分享、技术交流等形式在公司内进行技术分享。

分享数量/次数

3

其他

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按时完成率

 五、任职要求

学历

最佳学历

研究生

最低学历

本科

专业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化学工程等相关专业

工作经验

2020届、2021届硕士应届毕业生,或本科从事相关工作3年以上,有2+26城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驻场服务经历优先

执业资格


计算机水平

熟练操作office等办公应用软件

素质要求

专业性、主动性、团队性、纪律性

知识要求

通用知识:大气污染防治技术、环境监测、数据分析理论基础等

行业知识: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服务咨询、工业企业污染治理等

技能要求

通用技能:沟通汇报、写作、人际关系

行业技能:大气污染防治技术、文字功底

 六、晋升方向

 更高一级任职资格

 七、工作条件

本职位的工作时间主要为白天正常班,结合公司业务需求作为项目成员在服务地开展驻场服务,需适外地出差。80%时间在市内固定办公场所办公,20%时间去企业现场、服务现场等进行现场考察。

  1. 投递方式:

空中宣讲会通知:2020年8月18日14:30北京首创大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开启“2020年秋季校园空中宣讲会”,以直播的形式宣讲招聘,欢迎广大应届生参加我们的空中宣讲会,微信扫描下方小程序码,立即报名宣讲会,HR视频直播招聘,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四、联系方式

推荐添加:校园招聘负责人微信:17732905253(手机微信同号)



上一条: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下一条:西门子信号有限公司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