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招聘会
网络招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网络招聘会 >> 正文

西门子信号有限公司

网招时间:2020年8月13日

网招平台:前程无忧

西门子信号有限公司

  招聘网址:https://jobs.51job.com/all/co428492.html

  西门子信号有限公司系西安铁路信号厂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于1995年共同投资组建的中德合资企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占70%股份,西安铁路信号厂占30%股份。公司一直致力于将西门子先进的铁路交通技术引入中国,专业从事开发、设计、生产、销售铁路干线、城市轨道交通、专线铁路及其它轨道交通系统需要的信号设备和系统,并进行相关的工程和服务。西门子决定将公司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全方位的铁路信号系统以及产品的能力中心。
  公司一直深信,优秀、合格的员工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源动力,所以,十分重视帮助员工规划职业生涯,并根据工作需要在中国以及国外对员工进行技能和素质的培训,激励员工与公司共同发展。
  中国铁路和城市轨道现代化建设在快速发展,做为行业的领先企业,公司也在不断进行自身综合能力的建设。吸纳优秀人才,不断创新,更好的服务于中国和全球市场。
  应聘方式:
  (1) 直接将中英文简历发至hr.sscx@siemens.com,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岗位;或
  (2) 将中英文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及相关证书复印件、近照一张寄至:
陕西省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二路30号
西门子信号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收(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应聘岗位)
邮编:710016
公司主页:http://www.sscx-xian.com

上一条:北京首创大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滴滴2021校园招聘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