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招聘会
网络招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网络招聘会 >> 正文

宁波润华全芯微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网招时间:3月21日10:00-11:30

网招平台:QQ群:978663655

宁波润华全芯微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宁波润华全芯微电子设备有限公司(ALLSEMI),简称ASI,位于文化底蕴丰厚、风景秀丽、交通便利的宁波余姚市,厦门、武汉、北京设有销售服务分支结构。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目前员工总数80余人,厂区面积3000㎡,在建新厂区面积20000㎡。公司汇聚了一批高素质专业人才,致力于民族半导体装备产业的振兴,专注于半导体芯片生产设备的研发、设计、销售及售后服务,并提供电子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咨询和服务。

公司秉承“专业、诚信、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广泛服务于5G芯片产业链,包括化合物半导体、滤波器芯片、晶圆级封装、MEMS、光电芯片等领域,配备了快速响应的销售和技术服务团队。宁波润华全芯微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将以先进可靠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信赖,成为一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半导体装备及工艺解决方案提供商。

岗位类别

招聘职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职位说明

技术类

机械工程师

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1、 主要负责设备机械设计、部件选型、指导装配及参与公司研发项目

2、 精通AUTOCAD、SolidWorks等三维设计软件

软件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工程,控制工程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1、 主要负责设备软件控制、设备软件调试及参与公司研发项目

2、 精通C、C++、C#语言,能够熟练运用Microsoft SQL Server等数据库软件。

电气工程师

电气工程,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1、 主要负责设备电气控制设计、电气部件选型指导装配及参与公司研发项目

2、 熟悉CAD制图软件、电气布线、电气控制设计、电气部件选型

客服工程师

机电,自动化等机电软件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 主要负责设备装调维护及客户现场故障、问题处理

2、 有电工、钳工等基础优先,能看懂二、三维图纸,熟悉Solidworks等三维软件优先

3、 沟通能力和动手能力强,能适应经常出差

工艺工程师

物理、自动化、微电子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 主要负责建立并优化工艺流程,维护工艺模块;

2、 进行相关数据的收集汇总及研究分析、文件编制;

3、 进行相关培训及问题处理

管理类

销售经理

理工科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 负责市场调研、设备及产品销售、客户跟踪等市场工作

2、 沟通能力强,能适应经常出差

商务助理

理工科背景优先

本科及以上

1、 负责总经理日常行政事务及商务安排,协助市场经理做好售前及售后工作

2、 擅长一门外语优先(英语、日语、韩语)

福利待遇:

²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公司将安排导师对学生进行行业及技能辅导、专业的职业规划,提供良好的发展机会和平台,期权股权激励。

² 公司提供免费工作餐及住宿,实习生给予实习补贴,实习期及试用期享受公司各项福利,实习生优先转正录用,转正五险一金,每年不低于13新薪酬,各项节日福利、带薪旅游等,待遇优厚。

² 研究生给予10万元人才补贴;应届生给予租房补贴;毕业十年内在余姚购房可享受政府购房补贴。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余姚市新桥1号

联系人:王小姐、马小姐

联系电话:0574-62800622,13336626724(微信号同手机号)

简历投递邮箱:hr@all-semi.com

公司网站:www.all-semi.com

公司公众号:全芯微

应聘流程:简历投递-电话邀约-视频面试-复试-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

上一条:朴新西安学校2020春季校园招聘

下一条:京东方2020春季线上校园招聘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 就业市场科(企业招聘):Tel029-82312263
  • 就业市场科QQ:983208906
  • 就业管理科(学生签约):Tel029-82312233
  • 信箱: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 725信箱
  • 传真:029-82312263 邮箱:job@xaut.edu.cn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