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就业市场科
电话:029-82312263

就业管理科
电话:029-82312233
029-82312253

就业新闻

全市非公企业党员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14:07 次浏览

10月15日上午全市非公企业党员招聘大会在我校金花校区北体育馆举行。

上午八点左右,来自各大高校的学生自觉地在体育馆外排起了长队。之后各个用人单位陆续到达我校签到,并在我校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来到了指定区域。上午八点半,招聘大会准时开始,同学们在我校国防生的指引下井然有序的进入体育馆。之后企业代表发言完毕,同学们现场投递简历,人流量虽达到了近千人,但在我校国防生和相关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秩序井然,丝毫不显混乱。

此次招聘大会是我校为了进一步做好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招聘会由我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就业发展协会共同承办。前来招聘的公司有中华财险、长安医院、西安银桥乳业集团等120家企业,此次招聘涉及专业广泛,招聘人数较多,招聘大会以“包容、开放”的心态针对西安市各大高校毕业生,提高西安市毕业生的就业率,给即将毕业的2017界大学生一个更大的平台寻求自己合适的岗位。

招聘大会现场,学生们都积极主动,热情却不失文雅,招聘会一直在紧张热闹的场景下进行,直到下午四点半,同学们陆续离开会场,企业也在我校工作人员的安排下陆续撤离现场,整场招聘会圆满落下帷幕。

同时此次招聘会获得了很好的效果,参与招聘的120家企业基本分布在陕西省内,前来招聘的毕业生也都是西安各大高校的学生。这给想找工作却不想离家太远的省内大学生一个很好的平台。通过一些求职者我们了解到,今年的就业形势同比去年难度增大,但是同学们也表示面对这样的就业压力作为新一届的毕业生不该气馁,而是迎难而上,让更优秀的自己去寻找更适合自己的岗位。

上一条:2019年宁波市北仑区智能智造行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西安航天基地2020届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