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就业市场科
电话:029-82312263

就业管理科
电话:029-82312233
029-82312253

就业新闻

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在我校成功举行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14:07 次浏览

9月29日,由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的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2017校园宣讲会在我校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进行。集团人资处前来宣讲,宣讲会由人力资源代表主持。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氛围热烈。

三星电子是世界一流的电子公司,《财富》世界500强排名13位(2016年)。三星电子横跨80个国家,雇员总数286,000人。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三星电子的全资子公司,是半导体存储芯片领域非常重要的基地。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一期投资金额75亿美元,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综合保税区,拥有半导体芯片制造及封装测试生产线。是三星在海外规模最大的一笔单项投资,园区总占地面积114万平方米。公司采用最领先的半导体技术,生产世界先进水平的3D V-NAND存储芯片。

下午四点半,宣讲会准时开始,主讲人力资源代表首先通过几段简单的视频对公司做了基本的介绍,随后通过ppt将公司的具体情况,产业结构、招聘信息以及用人薪资待遇等一一介绍。本次招聘职位主要有半导体工程师和管理类岗位。面向专业为理工科专业和管理类专业。解说完毕后,公司人力资源代表与学生零距离沟通,更加直接的解决了学生们对于公司的疑惑。下午五点半,宣讲会圆满结束。

更多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相关信息请关注:http://job.xaut.edu.cn/job/read.php?id=2529&do=preach

上一条:正泰集团在我校2017校招宣讲圆满结束 下一条:第四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暨西安大学生就业创业联盟招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