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就业市场科
电话:029-82312263

就业管理科
电话:029-82312233
029-82312253

就业新闻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14:07 次浏览

10月9日下午2点30分,由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的京东方2016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教2-301举行,会议全程由京东方招聘团队西北大区经理张佳欢主持。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年4月,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显示技术、产品与服务提供商。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车载、数字信息显示等各类显示领域。此次到达会场约有300多名应届毕业生,座无虚席,很多人都站在走道上认真聆听张佳欢经理的宣讲内容。宣讲内容包括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员工的入职培训和生活问题以及今后的发展定位等。

会议最后,由现任职京东合肥方分公司财务总监的我校94年毕业校友杨秦刚与在场同学进行现场互动,并给现场提问的同学发放印有公司logo的钥匙扣纪念品。杨秦刚讲了自己到京东方十年的经历并着重强调了京东方的企业文化,坚持以能力选人才,赢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

更多京东方科技集团校招信息请关注http://campus.boe.com/

上一条:2016年度台州市“500精英计划”引才公告 下一条: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在我校成功举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