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就业市场科
电话:029-82312263

就业管理科
电话:029-82312233
029-82312253

就业新闻

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在我校成功举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14:07 次浏览

9月14日,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宣讲会在我校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此次招聘由三星集团人资部主持宣讲,现场济济一堂,座无虚席。三星电子是世界一流的电子公司,横跨80个国家。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三星电子的全资子公司,是半导体存储芯片领域非常重要的基地,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综合保税区,拥有半导体芯片制造及封装测试生产线。

下午16:30,宣讲会准时开始,主持人首先通过宣传片介绍公司,随后由招聘主管放映幻灯片将公司具体情况、薪资待遇、招聘岗位等做了详细说明,并邀请两位在三星就职的校友分享三星求职经验,最后为本次校园招聘答疑环节。

本次招聘职位主要有技术类和管理类岗位,宣讲结束后公司人力资源代表与学生零距离沟通,解决了学生们对于公司的困惑,下午18:00,宣讲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专场面试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