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就业市场科
电话:029-82312263

就业管理科
电话:029-82312233
029-82312253

就业新闻

西安理工大学专场面试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14:07 次浏览

9月14日晚,由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举办,就业发展协会承办,智联招聘协办的“综合面试技巧分享讲座”在教2楼301教室隆重举办。

为了使2018届毕业生在面试中更好地展示自己,此次活动邀请到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阿里巴巴集团梦想导师“冯家仑”老师为西安理工大学学子针对就业时面试内容进行的专题讲座,讲座共进行2小时,现场气氛热烈,到场人数多达三百余人。

冯老师以精彩的实例和幽默的问答方式,使同学们更清楚得掌握了面试内容及面试技巧。晚21:00讲座正式结束,现场学生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充实了自己并且解决了很多在面试中遇到的问题。

上一条: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在我校成功举办宣讲会 下一条:寻找MVP西安航天基地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