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就业市场科
电话:029-82312263

就业管理科
电话:029-82312233
029-82312253

就业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春季就业供需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14:07 次浏览

3月25日,我校2017届毕业生春季就业供需洽谈会在金花校区北体育馆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6家用人单位齐聚我校招揽贤才,提供近3000个工作岗位,我校及周边兄弟院校的6000余名毕业生参会,现场气氛热烈。

陕西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唐澍,校党委副书记崔亦国等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并与部分用人单位及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会场内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毕业生精神饱满、精心选择,展现出了大学毕业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与会单位代表热情回答同学们的咨询,认真考核,进行初步应聘筛选。大部分与会代表对本次洽谈会表示满意,并对我校毕业生给予较高的评价,部分单位也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同时,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及职业测评咨询服务区,邀请了西安市人才交流中心领导及相关专家为学生解答各种疑问,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化、精细化的服务。

此次招聘会受到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并得到学校校办、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宣传部、体育部、团委、海军选培办等有关部门以及各学院的协作与大力支持。

截止目前,本学期我校已举办专场招聘会130场,来校单位603家。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西安理工大学新闻网:http://xinwen.xaut.edu.cn/zonghejiaoxue/2017-03-29/2028.html

上一条:寻找MVP西安航天基地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第三届简历设计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