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就业市场科
电话:029-82312263

就业管理科
电话:029-82312233
029-82312253

就业新闻

中国电建集团组团2020届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14:07 次浏览

中国电建集团组团2020届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9年9月18日14:30-15:30 ,中国电建集团组团招聘会在我校金花校区南体育馆成功举办。

中国电建是全球能源电力、水资源与环境、基础设施及房地产领域提供全产业链集成、整体解决方案服务的综合性特大型建筑集团,主营业务横向跨越国内外能源电力、水利、铁路(地铁)、公路、机场、房屋建筑、水环境治理、市政基础设施及大土木、大建筑多行业,纵向覆盖投资开发、规划设计、工程承包、装备制造、项目运营等工程建设及运营全过程,具有懂水熟电的核心能力和产业链一体化的突出优势。中国电建在2019年中国企业500强第42位;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第161位;2019年EN司150强第2位,位居中资企业第一;2019年ENR全球工程承包商250强第5位。

本次招聘会共有42家企业参与。招聘专业范围包含了我校大部分工学工科、理学学科、管理学学科、经济学学科等大部分专业。

下午14:30,招聘会准时开始,首先在各自的招聘区域,企业招聘人员将公司的情况向我校学生做了简单阐述,完毕后,公司HR与学生零距离沟通,更加直接的解决了学生们关于工作的疑惑,招聘会期间气氛融洽。在招聘会期间内,学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荐信,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下午15:30,中国电建集团组团招聘会成功落下帷幕。

上一条:格力电器(郑州)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温州市人才​组团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