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就业市场科
电话:029-82312263

就业管理科
电话:029-82312233
029-82312253

通知公告

网络专场招聘会申请须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13:41 次浏览

西安理工大学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申请须知的通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为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搭建更加广阔的交流平台,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广泛调研和积极探索的基础上,推出依托腾讯QQ群,开展网络专场招聘会的新模式,即用人单位可通过群功能开展专场宣讲会,现诚邀各用人单位积极参与,通过网络专场招聘会招贤纳才。 

  我校网络专场招聘会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用人单位从即日(3月15日)起可报名预约。网络专场招聘会主要依托QQ群进行,我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审核之后于宣讲一周之前邀请贵单位HR加群,宣讲当日用人单位在群中可进行单位宣传片播放、PPT展示、在线宣讲、在线问答环节。 

一、单位申请网络专场招聘会具体流程 

  1、请各用人单位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在我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官网(job.xaut.edu.cn)注册



   之后将贵单位以下相关材料上传至我校就业中心官网,并选定意向召开宣讲会时间

  (1)Word版招聘简章(单位简介、所需专业、招聘人数等); 

  (2)单位资质(最新的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相关资质); 

  (3)加盖贵公司公章的介绍信(见附件一)

  (4)联系人及电话、QQ号等; 

   注:宣讲时间为正常工作日8:00-9:30、10:00-11:30、14:00-15:30和16:00-17:30、 19:00-20:30四个时段之一。 

  2、审核通过后,我中心会及时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与单位确定网络招聘会具体事宜,同时提前一周将贵公司HR邀请进宣讲群,并指派一名负责人提前与单位保持联系。宣讲会一经安排,原则上不得随意更改,如因用人单位行程或其他原因需变更或取消招聘会的,请务必在招聘会开场前1-2个工作日与就业中心联系并发送邮件确认取消。 

二、用人单位宣讲流程 

  发起空中直播。 

1、开启直播间,点击页面右上角“…”; 

   

2、点击发起直播间。

    

3、点击排麦,开启排队发言;点击摄像头,开启视频;点击话筒,开启语音。方便学生和企业进行互动沟通(注:连麦人数上限为4人,请根据需要进行此操作);   

  

4、如需播放视频或PPT文件,点击图中框住按钮,选择“播放影片”或“演示PPT”;(注:播放的影片和PPT为电脑本地文件,不能为网页播放视频) 

  

  以上为西安理工大学使用QQ群功能进行宣讲的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如有其他问题,请及时咨询就业中心指派的单位负责人。 

三、用人单位须知

  1、我校将在宣讲前一周邀请企业HR进群,并安排校园大使。

  2、企业可在宣讲前20分钟在群内开始调试直播间和发布相关文件。

  3、由于人数限制,将于宣讲结束后一周将宣讲人员移除我校宣讲群,望理解。

  4、请企业不要在规定宣讲时间外在群内发布招聘消息。

三、毕业生须知

  1、毕业生可通过关注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官网和西安理工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了解到宣讲会时间,然后通过验证(学号+姓名)加入群聊。 

  2、宣讲会结束后,毕业生可通过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官网发布的单位招聘信息中的联系方式联系单位。 

四、联系方式 

邮箱:job@xaut.edu.cn    QQ:983208906    就业市场科:029-82312263

附件一:联系公函


上一条: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安排 下一条: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安理工大学空中双选会参会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