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就业市场科
电话:029-82312263

就业管理科
电话:029-82312233
029-82312253

通知公告

HR面对面——如何成为企业想要的人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13:52 次浏览

    为提高大学生就业水平以及迎接即将到来的春招,让学生在招聘会上能够更加顺利地找到自己心仪的职位,就业中心邀请了数位创维HR精英亲自讲授面试的经验技巧,面对面教你如何做一个企业需要的人才。

    分享会将于2016318日晚上7点在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图书馆举办,我们将邀请创维集团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经理—马亭、制造总部人力资源部经理—程妍君、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主管—颜璐、营销总部人力资源部培训主管—忽琳,这些招聘大咖将为我们分享网申技巧,简历制作技巧以及面试技巧等等相关的HR问题,更有机会赢取创维集团春季校园招聘和实习生招聘专面PASS

让我们一起近距离接触HR,为未来做好准备,只要你想,你就能做到,只要你来,你就会有收获。 

上一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赴上海走访重点用人单位 下一条:转发《陕西警官职业学院面向社会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招聘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