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就业市场科
电话:029-82312263

就业管理科
电话:029-82312233
029-82312253

通知公告

西安理工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研究生派遣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11:52 次浏览

各位毕业生:

现将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研究生派遣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仔细阅读。

一、 派遣方案

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研究生派遣分5月和6月两批,学生取得毕业资格即派遣。

1. 5月份毕业研究生。5月毕业生于515前交回三方协议书、接收函等材料,并在就业管理系统中提交签约信息。截止日期前未交回协议书的,自动派回原籍。

2. 6月份毕业研究生,6月底统一派遣,就业材料交回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特别注意:请非全日制研究生务必查看附件办法,按照个人情况准备相关材料。

3.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在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完毕后,尽快为毕业生办理报到证,具体发放报到证时间另行通知。

. 派遣准备及相关说明

1. 5月毕业研究生须尽快登陆就业管理系统,确认个人信息并核对签约信息。

地址:http://182.254.150.113:8830/Frame/loginfront.aspx,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xs+身份证后6位。

未确认生源信息的,将以身份证属地为原籍派遣。已经落户西安的毕业生,持户口卡到就业管理科修改信息。

2. 学校以就业管理系统中“审核通过”的签约信息为准进行派遣。签订就业协议的学生按单位要求派遣;未签订协议的学生派回指定的生源所在地人才服务机;国内升学的毕业生不签发报到证。

3. 派遣后,学生学籍档案由学校以EMS形式发送,具体地址以就业管理系统中的档案转寄信息为准。请毕业生务必于毕业后半年内查询个人档案是否到达档案转寄单位。户口在校的学生到户籍室领取户口迁移证(户口卡),和报到证配合使用落户。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5-12

 

上一条:近期高校、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汇总

关闭